close

  ?? □《五齡童嘴巴被老師貼“封條”》追蹤
   同一位老師看管下孩子受傷縫了20針 園長:老師跑了家長自己找去
  亞心網訊(記者 代筱曄)“就是這個趙老師,我的孩子也在她的看管下受傷,下巴與嘴唇中間穿孔,縫了20針。”上周五,王先生致電晨報熱線,說自己的兒子陽陽(化名)也在烏市恆昌恆業幼兒園,與被貼“封條”的小可在同一個班。
  此前,恆昌恆業幼兒園小朋友小可因午休時說話被老師在嘴上貼了“封條”,家長在為孩子轉園之後要求幼兒園解聘這名老師,並將經過寫成說明遞交沙區教育局(詳見本網9月19 《五齡童嘴巴被老師貼“封條”園方稱如情節嚴重會解聘她》 )。
  針對同一家幼兒園同一位老師看管孩子出現問題,9月19日,恆昌恆業幼兒園莊姓園長情緒異常激動,時不時敲桌子跟記者強調:這些事情幼兒園該負的責任已經負了,“那個趙老師是保育員,現在她人跑了,家長有什麼問題,自己去找。”
  對這個解釋,王先生表示不滿。他告訴記者,5歲的兒子陽陽在該幼兒園上大班。9月10日上午,正在工作的他接到孩子班裡趙老師打來的電話,“她說陽陽在學校和同學打鬧摔傷了,人在附近的門診。”王先生趕過去,看到孩子下巴有個洞,醫生縫了20針。
  
  ?9月19日,王先生的兒子陽陽傷口還未痊愈,貼著創可貼。記者張萬德 攝
  “當時陪孩子就醫的並不是趙老師”。王先生說,事情發生後,幾天都沒見到這位老師和園長。9月14日幼兒園正面解釋兒子受傷的事,他們才第一次見到趙老師。“趙老師說她沒錯,孩子打鬧,她去拉架,只是不小心把孩子拉倒了。”
  9月18日,園長請王先生夫婦到幼兒園解決孩子受傷的問題,“園長說趙老師辭職了,孩子縫針的錢幼兒園也付了,還有什麼問題讓我們自己去找趙老師。”
  19日,記者來到烏市恆昌恆業幼兒園,莊姓園長和兩名工作人員進行接待。在採訪過程中,他們始終不願正面回答問題,提到兩個孩子及家長的相關問題,情緒異常激動。莊園長稱:“是幼兒園的責任,我會負責。那個趙老師就是個保育員,現在她人跑了,我也沒必要解釋。”
  當記者提及孩子在幼兒園的安全由誰負責時,莊園長不願就此事做出任何解釋。“那個老師當著我的面威脅家長,說要拉兩輛車的人來打捶(打架),最好打到你們媒體那去,我會盡我的力量把這些人都引到媒體去,引到你們身上。”莊園長說。
  從19日至9月22日,記者多次撥打趙老師的手機,要麼無人接聽,要麼接聽後立即掛斷。
  ?  (原標題:《五齡童嘴巴被老師貼“封條”》續:同一位老師看管的孩子受傷縫了20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f71ufd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