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他馬上下地獄....2006/12/02下午6:00這輩子沒這麼生氣過... 希望他馬上下地獄....2006/12/02下午6:00這輩子沒這麼生氣過... 16:30聽到客戶打電話進來抱怨,我?的保全員態度不佳... 大家就 訂做禮服在猜,是誰膽子這麼大.... 看一下執班表,我的同事說:" 這個人不大可能? " 我是不知道..也不認識此人. 我?就 術後面膜去了解一下,並勸他跟客戶道歉! 你想想...我看到什麼....一個下流的台北地下街的管理人員.... 這保全員..道歉說對不起... 酒店打工 二分鐘後.... 再誠摯地說聲...對不起(迫於我?管理著的淫威與可憐者的三餐...) 接著...妳猜我看到什麼.... 此人像禽獸般的罵 關鍵字排名著"三字經"......(要我,我做不到...) 當著我與我同事的面,罵著我的下屬...(我真得想告他公然污辱) 我眼睛直瞪著他...我好生氣..... 面膜我真希望他馬上下地獄..... 我好難過..我從沒這麼生氣過.... 他不敢看我,我的同事拉著我.... 我想...我與他的主管都在, 在苦苦哀求的道歉下, 當著面還可...罵三字經 室內裝潢..(大聲而完整). 我直瞪著他的主管, 太妙了...他的主管還可侃侃而言..所謂的客戶禮儀.... 他的主管也不敢看我... 真是...禽獸不如.... 我在,我的下屬是這種待遇...我不在 節能燈具時...又是何等的不堪..... 我的同事...拉著我... 我一定要他給我一個道歉....如果我的人錯在先,也沒這麼離譜! 我這一輩子沒遇過這麼下流的人... 也許因為讀MBA,也許是有錢,也許是因 裝潢為我長袖善舞,也許是我EQ高.... 我自己是遇不到.... 但真有這麼不堪...的人... 只會欺負...可憐人...還要我?不要用此人....趕盡殺絕.... 回公司後,我報告說: "連菩薩都會生氣...." 室內設計 真希望他下地獄...馬上..... (我真得好難過.....好難過....好難過.....好難過...) 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面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f71ufd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