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開心的時候,“打開音microSD樂,關閉全世界!”
  哪個最讓你覺得開心? 1、下雪後踩出第一個腳印。2、一下子將廢物扔進了垃圾箱,太準了;3、電話響了,拿起聽筒發現正是剛纔在想的人新竹售屋;5、坐公車一直是綠燈,不堵車;5、摸摸口袋,竟然發現裡面有錢;6、最失落的時候得到一個擁抱;6、想著今天星期二,其實星期五。

  市長你這麼萌,你家裡建築設計人知道嗎?
  東莞市長被追問掃黃和經濟轉型,連答3個“嘿嘿”。1、記者:“請問掃黃對東莞經濟是否有影響?”東莞市長袁寶成:“嘿嘿。” 2、記者:“請問東莞經濟microSD的下一個支撐點在哪裡?” 袁寶成:“嘿嘿。” 3、記者:“今年東莞GDP增速目標是9%,請問能否保‘9’?”袁寶成:“嘿嘿。” 
  好比把劉翔腿打斷,然後問他對你的成績有影響嗎。嘿(he)嘿(he)。(via. 好房網胖貴妃軟叮噹)
  一官員父親即將離世,官員匆忙趕到醫院病床前,其父以手指之,口不能言。母親說“兒啊,快跟你爹說點什麼啊!”官員“媽,我……我忘帶稿子了!!”(via. 桃核老師)

  精神病院,一個準備康復出院的病人在做最後的檢查,醫生,“早餐吃的什麼?”,“嘿嘿”,“家住哪裡?”,“嘿嘿”,醫生耐著性子,最後又問,“你叫什麼名?”,“嘿嘿”。你們說,該不該讓他出院呢?(via. 作家崔成浩)
  目測新句要火一把:嘿嘿,你懂的。

  崔永元被問"如何評價央視" 停頓幾秒後答:你懂的! 3月3日,政協委員@崔永元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政協有很多為老百姓說實話、辦實事的委員,希望媒體關註。在被問及如何評價央視時,崔永元停頓幾秒後回答:“你懂的,兩會期間不說這個。”
  兩會要說哪個?
  “農業部不回應我,是他們丟人。我自費100多萬調研不是因為我是民族英雄,而是因為我“軸”! 歐洲人是人,我們就不是人?”(via. 崔永元)
  地球上有兩種人:人,中國人。(via. 金色star)
  不改本色,實話實說!(via. 拿我來說事)
史上記者戴口罩報道兩會最多的一次。(via. 趙鵬飛)
  陸續抵京的全國兩會代表委員,不少人帶來了有關大氣污染的議案、提案。他們在思考:在那撲朔迷離背後,還有哪些未被揭示的真相?怎樣才能打掉阻礙治污的各種“攔路虎”?政協委員孫太利說:治理霧霾也要老虎蒼蠅一起抓。

  當被問及空氣污染時,劉翔感嘆沒有辦法,現在只能改為室內訓練了,下一個目標是重新回到跑道。今年他帶來了自己寫的推廣田徑運動的提案,承諾會全程參會不請假。綠署想問,難道,他們也搭了“大帳篷”?或許110米欄要改在室內舉行了。(via. 綠政公署)

這位總編,你這麼調皮,你社長知道嗎?
  你對兩會有啥期待,樓下大爺說:只想知道花了多少錢。(via. 徐昕)
  兩會新規:不許玩手機。每年兩會,代表、委員在開會時不專心的狀態常會成為新聞。昨日,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各代表團收到了會務要求:開會不准玩手機、發信息、玩游戲,發言要控制在10分鐘內。

  又開兩會了?姚明啊,劉翔啊,趙本山啊,貌似又要出現了歪,對了,還有想死你們了的,馮鞏!(via. Ivan-Lew)
  姚明談舉國體制:舉國體制其實也是職業體育的一種,只是投資管理主體是國家機構。李娜最初也是由此培養起來。
  不能因為少數人的成功,忘了大多數人的鋪路,李娜的成功是建立在這種舉國體制之下的。(via. 努力奮鬥的tory07)
  沒有舉國體制,你就沒有今天;沒有舉國體制,無數得到平等機會的人才會有春天!(via. blocklu)
被圍堵的明星委員。成龍在人群中回身試圖拉住即將摔倒的媒體記者;姚明試圖溜邊走卻沒能成功……
  姚明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遭圍堵,突然一位年輕女記者高喊,姚明,你要二胎嗎?姚明先是一笑,隨後咬著嘴唇直奔大會堂。(via. 茅碩中經)

  今天遭圍堵的還有一女神,首爾大學女神--崔靜文。
  #首爾大學女神#靠修長美腿爆紅,獲贊男版星你!近日,韓國首爾大學工科學院女生崔靜文,憑藉性感畫報爆紅,被稱男生們的"來自星星的你"。21歲她臉蛋清新,穿衣風格多變,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和結實的馬甲線腹肌,被奉為“首爾大學女神”。美翻了。

  以前我不信,這次我終於淡定不起來了,作為男人衝動一次!!(via. 小鳥裸奔)
  剛還在納悶這到底是誰,打開話題一看原來是Genius的崔靜文妹子。女神之所以為女神,長得好看倒還在其次,關鍵人家智商158年紀輕輕就是門薩會員,首爾大學工大生出身,在Genius第一季裡面的表現也是相當可圈可點。究竟是從什麼時候,女神的標準已經變成了膚淺的“漂亮就行”了呢?(via. Lillian把捲待烹TOPIK4)
  不是很路人的長相嘛?中國妹子這個水平的一抓一大把,怎麼到了棒子國就成了女神了?還是去整形醫院改造改造吧。攤手。(via. chung少爺)
女神問我:“你願意幫我拿一下書包嗎?”,我的反應。
  中國的孫悟空是打妖怪的,日本的奧特曼是打怪獸的,美國的超人是拯救地球的,韓國的外星人是來泡馬子的。

  最強素人《差距妝》。。。以前看過的對比妝頓時浮雲了~~~
  坐公交車,上來一個80多歲的老奶奶,手裡拎了大包小包的東西。這時我男友給她讓了座。過了一分鐘,那個老奶奶對著男友說:“帥哥哥,謝謝你哦!”周圍的人都愣住了,男友半天反應過來。回道:“不用客氣的……美女。”
你這個#女蛇精病# 放開那隻狗,讓我來,簡直太過分了!
  近九成網友認為臉大的女生更招人喜歡。“臉大的女孩旺夫,做個快樂的大臉姑娘,找一個好男人,然後旺他一輩子!”據重慶晨報,近日有5600名網友參與“你相信臉大是旺夫相嗎”調查,超89%認為瓜子臉太普遍了,臉大女生很有特色,招人喜歡,笑起來肉肉的。你想到了誰?
  倆個長的像豬一樣的人搞對象,卻每天互相吃醋擔心對方被異性搶走,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。
男人怎麼看女人衣服~~~~!
  某人用老公廢舊襯衫給閨女做個裙子,太油菜了!瞬間覺得好有愛~~碰到這樣的呂子就娶了吧!

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玻璃也阻擋不了我的情!
媳婦說今天給我做兩條魚補補身體!真賢惠!
  老娘這麼好的一個姑娘,可直可彎能屈能伸,賣的了萌,耍得了二,扮得了少女,演的了女王,曬的了下限,紅的了臉頰,玩的了小清新,咽得下重口味,斥退過死皮賴臉的無知少年,躲過了不懷好意的搭訕大叔,你講笑話我可以拍桌大笑,你要玩文藝我仰望星空。 得之你幸,失之你命。

  問:“看好片和看爛片有什麼區別?”答:“看好片就是邊看邊為自己智商著急,看爛片就是邊看邊為導演智商著急。”
奧斯卡頒獎,室友是這麼看的,說要營造電影院的氣氛……
有史以來的最佳自拍!這是一張值得收藏的照片!

  奧斯卡最佳男主的馬修·麥康納在美劇《真探》中神吐槽:“你演得再好,我們也不會給你發獎的。”

  小李子,專註陪跑二十年,要是得獎了會是啥樣?他已經在《華爾街之狼》里演過了。小李再不拿影帝,就要拿終身成就獎了。

  小李之歌。Oscar!Oscar!你要去哪裡呀~~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~~獎盃!獎盃!我是你的大叔~你給我快點站住~~Oscar!Oscar!你要去哪裡呀~~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~~獎盃!獎盃!我對你手一揮~你是永遠的眼淚~~QAQ。(via. 谷大白話)

  武漢理工考題:夏洛克出自哪部名著?考生:神探夏洛克。武漢理工大自主招生中有一道文學常識題:夏洛克是哪部名著中的主人公。有妹紙答《神探夏洛克》!據長江日報,考場30人有11個寫了《福爾摩斯探案集》!而答案,是莎士比亞《威尼斯商人》主人公,四大吝嗇鬼之一。莎翁哭暈在廁所。(via. 當時我就震驚了)
  孫悟空出自哪部名著,哈哈哈其實是七龍珠你們去死吧。(via. 黃泉-hj)

  生活比漫畫殘忍一百倍。它在你身邊安排了無數喜歡欺負你的胖虎,無數喜歡嘲笑你的強夫,和一個你永遠都追不上的宜靜,卻從來沒想過要送你一隻真正的機器貓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f71ufd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