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理安全帽 寶貝女兒手小 沒拿好她自己的安全帽 不慎摔破了擋風罩 但 ARMANI/font>因為 房屋二胎我也是要把她載回去婆家 就 租辦公室讓她戴著破裂擋風罩的安全帽回去 等到了婆家 照例 我?關鍵字行銷椄O要偷跑 不過她安全帽壞了 所以 我就跟她說 媽媽出去幫妳修理安全帽 找房子 她聽了之後跑進走廊 過一會拿了一支好大的鐵鎚 要過來"修理"她的安全帽 這... 當 租辦公室然是修不好 打壞倒是有可能 因此我忍住笑 跟她說 這樣修不好 麻麻幫你拿去給人修理 然後 我就很順利的出去 酒店經紀 沒讓女兒哭得聲嘶力竭 回程找了間安全帽店 付了100元 換好鏡片 不過 女兒大概會很納悶 怎麼媽媽修安全帽就一去不回了 下週再 會場佈置把修好的安全帽拿回去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f71ufdr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